究竟幾時有得買? 我等哩部野等到頸都長!狠下心不買N3DS,就是為了要買它 -- Playstation Vita,有得Touch、有前後鏡

頭,仲要有得用3G的PSP,聽落都吸引!Sony近期就公佈了更多的消息,基於相信會是目前最新最全面的便攜式遊戲系統,

所以可能多方面都會十分謹慎吧! 今日有官方消息出來了,以下就是Sony產品開發部經理Phil Rogers公佈的其中四大功能:

 

Near: 是可以讓玩家發現其他玩家的存在和位置,甚至可以交換通訊或禮物等等的用途。你可以透過這個功能去知道他們的資料,最近玩過的遊戲之類,從而可以進行對戰和結伴的行動。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少打機的,看來我有望隨時隨地找到盟友呢!

Party: 聽起來有點像Xbox Live的聊天系統,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這個是「平台性質」的,就算他們不是玩同一個遊戲,也可以讓最多四個朋友連接起來,運用語音或文字聊天。(msn?)

LiveArea: 基本上就是開機的系統,包括有三種模式,index,live和遊戲。應該會比現在的PSP有更多功能吧!(詳細他也還是沒怎麼說!)

Activity: 該系統會自動將一些活動,例好如獎杯、收視率、成就等等,更新顯示。此外,亦都會鼓勵大家去評論,我想就是類似 Facebook的風格吧!

怎麼我聽落去都像是在描述電話,而不是遊戲機呢? 潮流十分盛行社交網絡,也難怪它都主力攻打這一個方面呢!除了以上的功能之外,格鬥game界大佬Capcon都已經開始著手Vita的遊戲好一陣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登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